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擦亮“经”心服务品牌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22-02-10 09:0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建为统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经”心服务党建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服务。2021年,被评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高效的审批流程,得益于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的无差别“一窗受理”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涉及企业开办、食品药品许可证办理等事项,将“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

  “流程再造”不仅是办事环节、程序的精简,更是服务理念的提升。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经“心服务党建品牌,与24个区直部门单位组建“经心服务”联盟,成立党员服务小分队,将“坐等群众上门”变为“主动上门服务”。

  主动上门,贴心服务。去年以来,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重点项目81个,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