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多元化 立体化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2022-02-25 08:5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为民服务这一永恒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在服务上加码、质量上加持,让企业和群众既体验到政务服务“速度”,又感受到政务服务“温度”。

  2月22日下午,李先生到区为民服务中心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帮办代办人员通过“面对面、肩并肩”服务为李先生提供网上申报,虽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帮办代办人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给企业群众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实现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有效解决了“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问题。李先生特别感动的说“没想到今天就能拿证,真是太快了,给你们点赞!”

  下一步,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群众立场,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瞄准更多政务服务“空白地带”,设置综合便民服务区,推行“一线服务、上门服务”,实现政务服务的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切实增强政务服务带给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