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多措并举做好科技宣传工作

2022-04-24 20: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杜晓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杜晓菲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多措并举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工作,更好地让企业了解国家、省、市科技相关惠企政策,积极推进各项科技政策进企业。

  经济发展局通过线上及线下政策宣讲解读的形式,大大提高政策知晓率,加深企业对科技各项优惠政策及实操的了解,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科技政策的优惠,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将政策“送”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政策上门讲解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各企业发展实际,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同时筛选符合企业申报的平台及项目,帮助企业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经济发展局结合各活动时段,集中宣传,利用科技主题活动周、创业创新大赛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等科技活动,扩大政策宣传影响,让尽可能多的企业了解到最新的科技政策。

  目前,经开区内共有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19家,高新技术企业39家,省级平台14家,市级平台46家。下一步工作中,经发局将继续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主动服务,让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到企业、落实到项目,实实在在扶持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