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科技主题活动周

2022-05-24 16:1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杜晓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杜晓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主题活动周,经开区1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其中。

  本次科技主题活动周采用科技惠企政策宣讲的方式,通过发放经开区科技惠企政策汇编,旨在让企业学习每年政策的变化,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活动中,主讲人为企业讲解了各类创新平台、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合同认定等科技政策的申报流程和扶持办法。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将以本次科技主题活动周为契机,优化服务企业流程,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完善科技服务机制,“一对一”与企业进行交流指导,将政策“送”进企业,继续做好科技宣传工作,通过大众媒体等方式扩大科技宣传范围,充分展示经开区科技力量,营造全民支持科技发展、开展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