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助力中考为残疾学生加速办理残疾人证

2022-05-26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艺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艺芳 济宁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经开区疃里镇为民服务大厅获悉,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两日内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办理了残疾人证,为其中考提供了便利。

  5月23日傍晚,经开区疃里镇为民服务大厅接待了一位家长,孩子今年中考,但是听力不好,25日之前学校需要孩子提供听力残疾人证和相关证明材料。疃里镇残联将情况反馈给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残联办公室。该中心及时联系济宁市中医院、区为民服务中心,2天内为孩子办理了残疾人证。

  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中心把“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印发残疾人证办理流程、残疾人证办理明白纸、残疾人证办理卡片,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提供方便,并定期组织入户评残,解决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产生的办证难题。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