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到经开区马集镇武街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2022-05-27 15: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姚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姚振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焦恩玉一行4人到济宁经开区马集镇武街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下派干部,并捐赠物资。马集镇服务队队长秦岭、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及马集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焦恩玉一行首先与马集镇武街村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马集镇及武街村乡村振兴的发展规划,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有关情况,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半年来帮扶工作思路及工作体会。

  焦恩玉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服务队领导下,紧紧围绕五大振兴工作任务,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用心用力用情,帮助村里谋划好集体产业项目,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随后,焦恩玉代表市应急管理局为村里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9000只。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