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举办就业技能培训班

2022-07-0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艺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艺芳 济宁报道

  6月30日,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举办了纸箱加工就业技能培训班。15名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疃里镇狄家村承包纸箱加工的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授课,残疾人认真听讲,不懂就问,很快就掌握了这项技能。

  疃里镇社会事业中心负责人李树行出席了本次就业技能培训班,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学习纸箱加工操作,并对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提出了真诚的勉励和殷切的希望。

  通过此次培训,残疾人及家属掌握了一项技能,凭自己的双手即可创造财富,实现了残疾人的人生价值。下一步,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将更好地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服务,全面保障残疾人平等就业的权利。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