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科创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

2023-01-09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刘美辰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刘美辰 济宁报道

  2022年,济宁经济开发区重点培育济宁贝壳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新增市级平台12家、省级平台2家,在科创平台建设工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近年来,济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聚力厚植平台载体,筑牢硬核支撑,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强化扶持重点平台。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指导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区域产业特色建设省、市高水平科创平台,同时,建设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化众创空间等孵化服务载体,整合人才、技能、科技资源,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之间互相帮扶,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推进政企平台共赢共生。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