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手指受伤需救治 济宁经开区交警开辟救援“绿色通道”

2023-05-12 08: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鲍玉兵

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护送伤者抵达济宁市附属医院北湖院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鲍玉兵 济宁报道

  5月11日,在济宁经开区,一女孩手指严重受伤,情况危急。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护送伤者及时就医。

  5月11日上午8时许,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呈祥大道与G105交叉口执行高峰岗勤务时接到群众求助。该群众称车内一名女孩因手指严重受伤,情况紧急,急需到医院就医,伤者家属十分焦急,请求交警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让求助车辆紧随其后,快速驶向医院。早一分钟救治,受伤女孩的手指就多一分希望。为了能给伤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途中民警不断提醒周围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加速度”,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15分钟就将伤者安全送到了济宁市附属医院北湖院区。

  抵达医院后,民警帮忙把伤者一路护送患者到急诊室。“谢谢警察同志!”安排好伤员后,伤者家属紧握民警的双手连连感谢,感激地说。

  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理念,用扎实的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一件件暖心小事描绘最美“警”色。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