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60余名巾帼志愿者为环卫工免费送餐

2021-01-28 08:5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新春将至,在人们归心似箭、步履匆匆的时候,环卫工人仍坚守着岗位,在寒冷的冬日里一次次俯身清扫街道。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进一步呼吁全社会理解、关怀环卫工人,近日,金乡县巾帼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动,金乡县妇联组织60余名巾帼志愿者为1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可口的饭菜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

  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广大巾帼志愿者们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金乡县各项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大美金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金乡县妇联将携手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带领广大巾帼志愿者开展更多有意义、有正能量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