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金乡公安速破工地财物被盗案

2021-02-19 11: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月18日上午,金乡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工作,迅速将盗窃工地财物的违法嫌疑人率某抓获,同时缴获被盗铝合金、电缆等物品一宗。

  2月17日,杨某到南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待拆迁工地上的铝合金门框、不锈钢护栏、压力罐、电缆等物品被盗。

  虽然被盗物品均为待拆卸金属品,价值不大。但群众的利益无小事。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和南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很快就到达现场,技术室民警在现场发现嫌疑人作案痕迹并成功采集到脚印和血迹。因是拆迁工地,现场附近并无监控探头。但办案民警不断扩大监控视频搜索范围,经过24小时的连续工作,很快锁定违法嫌疑人率某的活动轨迹。2月18日上午,办案民警成功将率某抓获,并及时追回被盗物品。

  现率某已被金乡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