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改善人居环境 清理户外广告牌30余处

2021-04-23 09:4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规范管理,美化市容市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近日,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行动,累计清理文峰路、金城路等路域户外广告32处。

  行动中,执法人员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将“服务”二字贯穿户外广告整治、提升、管理全过程,不断改进许可流程,开展上门指导服务,对临街铺面、主次干道、背街背巷、城郊结合部等区域各类户外广告逐个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拆除台账,坚持安全施工和文明整治相结合的原则,租赁大型吊车和专业人员,逐条街道逐个节点清理,并及时将产生的垃圾废物装车处理,确保了周边环境的干净和安全。

  下步工作中,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一店多牌、破损广告、未经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等,全面净化城市“天际线”,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精细化管理的标准要求,拿出马上就办、起而行之的态度,从实际出发,细化、量化争先进位的具体措施,推动任务逐一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优异成绩,奋力开创城市管理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