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支农 环境整治 金乡县人社局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2021-10-18 08:5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秋风萧瑟,秋雨绵绵。连日来,金乡县人社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到包保村(社区)、网格开展支农助农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干家的精神改善县容县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文明素养,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金乡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到包保社区网格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宣传金乡县在社会治安、基础教育、看病就医、医疗保障、扶老帮困、生态居住环境、文化体育生活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民生工作政策,通过问卷调查收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金乡县人社局领导率先示范,身体力行,人社干部身穿红色马甲,与村干部及村民通力协作,使用铁锨、扫帚、镰刀、三轮车等工具对包保村庄的主干道、背街小巷、户家房前屋后、断壁残垣中的乱石砖块、坑塘的杂草、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整顿,并对清理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为乡村人居环境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干部一线支农、助力秋收秋种”活动让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素养在日常生活中的必要性,提高了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接下来,金乡县人社局将继续全力以赴,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主旋律,按照金乡县统一要求部署及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深入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