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马庙镇推进素质固安工程 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1-12-13 08:5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根据《金乡县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金乡县马庙镇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领导重视,扛牢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部门工作落实。金乡县马庙镇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动员会议,认真研究讨论,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方案,形成了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并要求各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要提高重视、扛牢责任、强化担当。

  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提升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金乡县马庙镇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燃气安全宣传等文章,并向镇村干部微信群推送,要求镇村干部通过村内微信群及朋友圈等新媒体方式来宣传,扩大影响,提高人民安全意识;同时发动居民、志愿者、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进门入户、面对面开展宣传提示,并发放安全常识宣传资料。

  重点单位,专项整治,强化隐患整改落实闭环管理。金乡县马庙镇联合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村镇办、安监站等部门,进行了联合执法,在餐饮、养老院等重点行业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进行了新一轮燃气安全宣传与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即刻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