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村级审计督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7-05-23 20: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班子和村干部履职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提升村级管理水平,5月11日,县委组织部组织梁山县审计局、县财政、民政、农业等有关部门共同召开全县村级审计督查工作培训会,标志着梁山县村级审计督查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同志到会讲话,对全县村级审计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审计督查工作组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村级审计督查工作,为加强全县村级组织建设、促进农村健康平稳发展、探索建立农村基层管理长效机制提供参考依据。会议下发了《梁山县村级审计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重点、总体要求、时间步骤。县审计、财政、民政等有关部门就各自涉及到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