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举行赃物返还仪式 8万元被盗赃物物归原主

2018-10-15 14:1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10月12日,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拳铺派出所举行被盗赃物返还仪式,及时将追回的12辆电动车、电动三轮车和电轿车等财物返还到群众手中。

  失主们早早来到返赃仪式现场,拿着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登记,领取被盗车辆。 “没想到我的车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们!”失主陈女士激动地说道。

  今年5月份以来,梁山县梁山镇、马营镇、拳铺镇相继发生二十余起被盗案件,涉案金额达8余万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过连续一个月不分昼夜的走访摸排、蹲点守候,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拳铺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举(男,42岁,梁山县梁山镇人)、潘某(男,51岁,梁山县梁山镇人)、张某(男,44岁,梁山县寿张集人)抓获,并追回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12辆,挽回损失8万余元。

  返还仪式上,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手段和方法,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给违法犯罪以可乘之机。同时号召辖区群众积极支持公安机关工作,严密防范和打击侵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建设平安梁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