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改善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

2019-05-31 15:26: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近日,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梁山县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韩岗镇、小安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梁山工业园区县第二、第三服务大厅、县为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当前梁山县营商环境改善情况,审批大厅服务窗口运行机制、办事程序及时限、服务流程等情况。梁山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全县新旧动能转换,市场活力不断增强,切实增强了群众和企业的便利感、获得感、幸福感。

  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才利参加专题视察活动,并对全县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孩子世界总是单纯 唯祝你们愿望成真

    IMG_2269_看图王.png

    儿童节其实不仅仅是给孩子过的,也是给父母过的。为此,大众网济宁频道推出“六一”视频拍摄,借此机会让家长们了解孩子们的真实想法。[详细]

    05-31 14-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人的双城记:谁不是奔波在奋斗的路上!

    W020190531275868337791.jpg

    从县区,到济宁,每天花费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来回路程上,他们是新济宁人,也是济宁“双城候鸟”。以前,在一个城市工作,在另一个城市居住的场景,是不敢想象的。如今因为济宁同城的节奏越来越快,经济的融合,资源的共享,济宁和各个县区紧紧相依,“双城记”每天都...[详细]

    05-31 12-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总投资61.8亿元!济宁任城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020190530580582961396.png

    3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1.8亿元。[详细]

    05-31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家粽子的味道闻起来满满都是回忆

    W020190530513751660456.jpg

    “给我两个蜜枣、两个蛋黄的带走。”这是市民李奶奶本周第二次光顾这家粽子老店了,跟李奶奶一样,小店门口络绎不绝的人们“就好这一口”,也正是如此,这家门口只有“粽子”二字的手工粽子店在济宁香飘十余年,最远还被带到了俄罗斯,成为济宁人念念不忘的老味道。[详细]

    05-31 07-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网红"玩具走俏儿童节市场 家长看重仪式感

    W020190530393857871310.png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济宁各大商场都营造出了满满的节日气氛,作为儿童必不可少的玩具也悄然走俏。[详细]

    05-30 1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任城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020190530580582961396.png

    3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1.8亿元。[详细]

    05-30 1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