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启动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

2021-03-23 09: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加强梁山县劳动关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梁山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共同研究出台了《梁山县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近日,梁山县县乡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共同召开了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三年内,重点做好加强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力量、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管理、防范和化解劳动关系风险三方面工作。

  梁山县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员法律法规培训、强化企业用工指导服务等工作,不断强化县乡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协调配合能力,打造一支覆盖面广、业务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一批组织健全、运行规范、协调能力强的劳动关系调解和协调组织,培育一批用工规范、效益良好、社会责任心强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促进梁山县社会和谐稳定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