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小安山镇按照“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原则 全面提升镇村面貌

2021-10-18 09: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会议精神,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深入组织实施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冬季战役”,梁山县小安山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梁山县小安山镇全面提升镇村面貌,落实上级目标要求,回馈镇域群众美丽宜居环境的重大体现。小安山镇将按照“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原则,对村域内四大堆、小广告、残垣断壁、乱堆乱放以及厕所改造中的硬件设施分为集中攻坚、逐村验收、“回头看”三步走开展整治。

  全体镇村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压力感、责任感,对问题台账进行集中摸排,对涉及突出问题划重点、想措施、快处理,对镇域环境和厕所改造实现新的突破、呈现新的跨越。小安山镇将成立工作专班,对各村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落实,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各项任务落实。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