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马营镇聚力人居环境“焕新颜”

2021-11-04 08:45:41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科学化、长效化,为人居环境整治强基固本,梁山县马营镇主动入位、主动对标,以党建带群建,多措并举、凝聚合力,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热潮,助推人居环境“焕新颜”,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梁山县马营镇党委、政府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民发动、全员到岗、全面整治誓师大会,镇村两级干部每天七点半直接入村全民发动、全员到岗、全面整治人居环境及改厕工作。实行党政领导责任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立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层层落实的整改落实执行机制,党员干部树榜样、带好头,每天上足人工、机械进行整治,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和盲点,真正当好“人居环境保卫者”。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的督导检查推进机制,由纪委书记牵头组成两个督导组,强化督导工作落实情况。

  为更好地提升公共环境卫生,梁山县马营镇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提升村庄的公共环境卫生,厚植文明意识。大力开展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各项宣传活动,培育文明乡风。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