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曲阜收费站强服务树形象笑迎八方客

2017-03-31 09: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随着“清明节”及“五一劳动节”的临近,京台高速曲阜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提升收费窗口服务质量,竭力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八方来客深刻感受到孔子故里-圣城曲阜人民的文明风貌。

  该站以《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微笑服务规范》顺利被批准为山东省地方标准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微笑服务动作规范,要求收费人员坚持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手势动作规范优美;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驾乘人员礼貌、热情,解答问题耐心细致。同时,做好延伸服务,拓展服务深度。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在便民服务台的基础上,通过开展“情满高速”主题服务活动,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水、 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措施。特别是针对外地游客较多的情况,要求员工熟悉周边地区道路状况,为司乘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交通信息指引。

  曲阜收费站作为圣城曲阜迎接八方宾客的东大门,先后被团省委、省交通运输厅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 、“文明窗口”、 “文明收费站”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