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昨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受伤1人抢救无效死亡

2017-03-28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微博截图

事发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车

事发地点

  大众网汶上3月28日讯 3月27日晚,汶上县广场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视频被众多市民转发。记者向汶上警方了解得知,昨晚8点10分,汶上县广场路彩虹桥东发生交通事故,当场受伤4人,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车辆逃逸。

  对于昨晚的事故,在汶上县朋友圈大面积转发的内容却是:“济宁市汶上县发生昨晚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在彩虹桥路段,共造成3死一伤,其中有两名小孩当场死亡!”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故的详细情况,大众网记者赶往现场进行采访。3月28日上午11点多,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汶上县广场路彩虹桥路段事发地点,此时事发路面已经清理干净。

  记者向附近的商户和群众了解事发现场的情况。在附近一商户向记者讲述当时情况:“昨天晚上八点多出的事,我也是听见120救护车来到后跑过去的,现场4个人躺地上了,有两个大人,两个孩子,大人有四五十岁,孩子也就五六岁。”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几位老年人告诉记者:“这边有个广场,还有个桥,出事的时候出来玩的人很多。好像是两辆车,前边的一个车撞的然后就跑了,后边的车倒没跑,当时围了很多人。”负责该路段清扫工作的环卫工说:“这街上都知道这个事,听说大人是姐妹俩,领着孩子过马路,这一撞就一连串的,说孩子当场就死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汶上警方。经了解得知,昨晚8时10分,广场路彩虹桥东,一白色轿车撞四行人,当场受伤4人,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车辆逃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