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济宁市成立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济宁市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

2017-03-29 11:2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吕光社 赵德鑫

  3月29日,济宁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运河宾馆召开。会上,济宁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与济宁市市长傅明先共同为济宁市投资促进局揭牌。

  济宁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由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任主任,委员会负责组织协调外来投资重大项目的预评审,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筹划本地企业技改扩能项目的对外推介和对接合作,组织外商投资项目的审核、备案,协调市属国有企业、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PPP项目的对外招商合作,推进落实重大项目土地、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及其他优惠政策的兑现落实工作。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7年济宁市投资促进局紧紧围绕“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扶持壮大优势产业,把信息技术、文化旅游建成我市支柱型产业”的任务目标,重点依托信息技术、文化旅游、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以及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以产业招商为主抓手,在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招商区域,举办有针对性的招商推介活动,“一对一”、小分队洽谈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积极引进一批过亿元、10亿元以上科技含量高、能源消耗低、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推动济宁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集群发展。

  今年以来,济宁市投资促进局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目标企业、重点商会、意向项目,进一步增强招商精准性,提高招商“命中率”。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通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深圳)教育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新世纪教育研究院、中关村中技知识产权服务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纷纷来我市考察回访,深度对接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