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镇中学邀名师、请专家助力中考

2017-03-31 09:4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3月24日,陵城镇中学邀请曲阜市教师教育中心教研室陈少波主任等7位专家名师到校开展“同课异构”活动,对九年级提高复习课堂效率,做好中考备考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助推作用。

  本次活动涉及英语、物理、化学三个学科,先由送教名师和陵城镇中学的任课教师同上一节课,然后进行说课、评课活动,由曲阜市教师教育中心的教研员结合两堂课从高效课堂的构建、中考命题规律的把握、考点的细化、难点的突破、复习策略的调整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引领,最后,教研员又与参与座谈的老师们就当前复习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在答疑解惑中与老师们拉近了距离,鼓舞了士气,为高效复习、决胜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这次活动是陵城镇中学聚力中考、冲刺中考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还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在多个学科开展丰富多样的高效复习研讨活动,为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