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防汛备勤工作

2019-08-11 13:34:00 来源: 大众网曲阜·海报新闻 作者: 陈建国 孔德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建国 记者 孔德云)近日,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汛情险情,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备勤工作。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内部严格落实防汛值班责任,全局成立了六个防汛应急分组,主要领导坚守值班岗位,全体值班队员到岗到位,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险情;准备充足的防汛物资。

  为应对汛情, 曲阜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未雨绸缪,备足雨衣、雨鞋、手电筒等各类防汛物资,做好应对险情的各种准备。积极排查风险点,防患于未然。

  局市容监察科、各执法中队组织执法队员积极排查各类风险点,在预估可能存在风险的大型户外广告牌下方设置警戒绳,划定警戒区域,疏导周围行人和车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