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启动

2020-06-28 17: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孙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孙琪 曲阜报道

  近日,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网络面向全省直播,11万高校师生共同在线参与。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具有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的优良传统,作为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单位,将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做好大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及保障工作,将本次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张洪海说。

  仪式上,白皓为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现场授旗。会议就大赛组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特邀天使投资人、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富作了主题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要点解读与优秀项目挖掘培育”的辅导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