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铺沥青!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预计11月全线通车

2020-06-26 21:5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济宁报道

  6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该项目目前进入沥青摊铺阶段,预计11月完成全线通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车站西路摊铺沥青的施工现场看到,摊铺机和压路机配合作业,工作人员分工有序,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质量工程师王永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工程西起滨河路东至建设路,现已完成路缘石铺设,目前沥青摊铺正在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6月底济安桥南路至运河路机动车道全幅(除涉铁段)及运河路至建设路南半幅机动车道完成沥青摊铺。

  据了解,此次沥青摊铺从6月25日开始进行,采用四台摊铺机分区摊铺,四台双钢轮压路机、两台胶轮压路机进行路面碾压,70多名施工工人同时作业,预计11月完成全线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