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委、市政府祝贺大众网创办20年

2021-06-04 20: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值此大众网成立20周年之际,中共曲阜市委、曲阜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向大众网表示祝贺。

  贺信说,大众网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记录时代风云,讴歌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不断扩大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省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与和谐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十年来,大众网始终勇立潮头,在信息技术革命浪潮中坚持“责任、创新、开放、包容”的办网理念,走出一条“互联网+”时代媒体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曲阜作为孔子故里、儒家思想发源地,始终坚守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两创”方针,深耕文化,创业创新,构建出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发展融合并存的同心圆。共同的使命担当,助推曲阜与大众网始终相互支持、携手共进。恳请大众网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为时代鼓与呼,与各地共发展。

  衷心祝愿大众网奋楫扬帆、再谱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