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2-02-16 10:1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曲阜市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目标。

  会议指出,曲阜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一季度“开门红”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切实抓好明确指标增长原则、提前做好分析预判、加强对上沟通协调、高度重视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纳统等重点工作,把一季度“开门红”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紧盯经济运行发展,聚焦工业经济增长、招商引资突破、重点项目攻坚、“三争”工作发力等十项重点领域,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优化工作调度体系,将对主要经济指标实行台账化、清单式管理,跟踪调度相关指标运行态势,精准捕捉、解决存在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政策体系和督导体系,完善要素供给,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督导考核力度,确保实现全市一季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