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上好“开工第一课” 把好安全生产关

2022-02-23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魏士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魏士征 济宁报道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人防办、曲阜市住建局关于做好“开工第一课”的部署要求,2月18日,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联合曲阜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开工第一课”工作推进会议,对2022年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现场

  曲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颜民对今年的全市建设工程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人防中心主任马熠章、质安中心主任候圣臣分别对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做了具体安排。安全专家翟华贵教授对各施工单位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人防中心工程监督人员进行了人防工程质量培训。

参会人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严格按照全省住建系统2022年“开工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学习新版《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推动曲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