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防山镇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04-28 09: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尹贻晓 孔淑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尹贻晓 孔淑雨 济宁报道

  4月27日,曲阜市防山镇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提升,全方位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防山镇带领应急办与第三方服务机构深入企业一线对接联系、督导检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助开展卫生环境清理消毒,返岗员工监测和上门核酸检测等工作,减轻企业的防控压力,叮嘱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山东兴源至成降解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流水线旁有条不紊地进行操作,生产线“马力”全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了帮助我们尽快全面复工复产,防山镇政府对我们提出的员工到岗、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都及时协调解决,为我们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提供了保障。现在公司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兴源至成降解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复工复产前,防山镇完成了全体企业员工核酸检测,厂区全方位消杀以及召开了产前安全防疫重点培训会议,以此保证复工复产工作万无一失。复工复产后,认真做好职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设置留厂职工健康台账,实行上下班体温测量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稳步推进企业有序生产。

  下一步,防山镇将切实加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检查、统计、上报、督导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支持和鼓励企业加快生产。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