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文明创建入户 让文明深入人心

2019-11-11 12: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月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月 记者 宋子群)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联合辖区包保单位志愿者开展了大规模集中入户活动,近10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入户活动。

志愿者宣传创城知识、征求居民意见

  铁塔寺社区采用网格划分,在活动中,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带领辖区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各小区上门入户,向辖区居民发放了《济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致全市城乡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文明养犬》等宣传手册。

  志愿者们耐心、详细的为居民解答有关创城的知识,面对面开展文明劝导和文明宣传活动,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让居民了解创城、知道创城,人人都参与到创城中来。

社区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一方面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另一方面也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一个创城的良好氛围。”铁塔寺社区党委书记田金荣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辖区所有居民进行一次全面入户,对不在家未能见面的居民,做好标注,利用休息日再次进行入户,让创城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