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07-21 20: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李淑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李淑华 济宁报道

  7月21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党委联合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师傅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吃块西瓜降降温。”在活动现场,小闸口社区党委书记陈晓曼、社区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洪强向维护社区清洁一直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工人和德源物业公司的师傅们表达敬意和感谢,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毛巾、沐浴露、洗发水、太阳伞、肥皂等降温物品。

  “每年最热的时候,社区党委和工会都会来给我们送清凉,还在辖区为我们提供休息和取水的地方,我们一定将这份清凉化作动力,坚守岗位,为城区整洁和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环卫工人孙师傅边吃西瓜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小闸口社区依托小河西小区红帆驿站,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提供避暑和取水点,丰富服务项目,帮助一线师傅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