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启动实施“沃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06 17:4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卢平 孙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卢平 孙晓光 济宁报道

  8月6日,第三期济宁任城—北大光华“沃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任城区举行,届时光华管理学院6名师生将在任城区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调研活动,另有12名学生通过线上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知行合一,推动地方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将实践学生分成两个小组,实行“1+2”的社会实践模式,通过到企业和机关事业単位挂职调研,形成有价值的创新课题报告,为任城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合作提供决策咨询。实践调研期间,实践学生还将穿插政德教育、座谈交流、大学生联谊等系列活动,丰富实践学生的课余生活。

  据悉,2017年任城区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校地合作,每年引入北大学子到任城开展课题调研,此次实践活动是“沃土计划”第三次走进任城。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期“沃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建立了人才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