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节”里话感情 济宁菜市社区开展第十一届邻居节活动

2020-09-21 15:2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胡甜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开展“邻里疫情显真情 友爱互助暖人心”第十一届邻居节活动主,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使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

  活动中,舞蹈《欢聚一堂》、《 谁不说咱家乡好》、太极拳二十四式等节目得到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疫情防控期间,菜市社区涌现了许多暖心事,社区网格员李丽娟写成小故事,为大家朗诵出来,台下观众都被这些故事深深感动。“因为疫情,我们居家隔离,对社区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社区真是百姓的贴心娘家,疫情期间,他们坚守岗位值勤,冲在第一线保护我们,进一步加深了邻里情。 ”万达华府1号楼的张阿姨说。

  活动现场,菜市社区还邀请的书法家、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一幅福生动活泼、寓意吉祥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书画家与爱好书画的居民一起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为节日气氛增添色彩,大家共庆邻居节,共叙邻里情。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促进了邻居间的感情,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