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行青年律师辩论赛 16支队伍展开角逐

2020-09-2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为加强济宁市青年律师间的学习交流,提高青年律师辩论技能与水平,展现青年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19日至20日,济宁市律师协会举办了济宁市“玉堂杯”青年律师辩论赛。

  辩论赛以“涌动青春之辩、弘扬法治之光”为口号,分为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16支律师代表队围绕案例辩题展开争锋论辩。辩手们在开篇立论、互相提问、自由辩论与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巧妙提问、机智发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化和语言文化盛宴,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济宁青年律师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由山东民桥律师事务所的长风破浪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的文思达战队荣获亚军;山东开正律师事务所的开正战队与山东众立律师事务所的众立战队荣获季军。

  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的锦鲤队、山东郭鲁涛律师事务所的必胜先锋队、山东康桥(济宁)律师事务所的有“李”走遍天下队及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与山东公明政和律师事务所组成的明德致远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山东晟哲律师事务所、山东国曜(济宁)律师事务所、山东中昊律师事务所、山东同章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济宁)律师事务所、山东恒正律师事务所、山东齐鲁(济宁)律师事务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民桥律师事务所的房玉获得本届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山东众立律师事务所的付鑫茹,山东民桥律师事务所的朱亚璇、曹泽阳,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的魏兰峥、郭忠鹏、于勐,山东开正律师所事务所的王志刚、穆少帅,山东郭鲁涛律师事务所的庄英翠律师获得本届辩论赛“十佳辩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