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鲁宁红色物业贴心服务 居民点赞送锦旗

2021-02-09 18:1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程雪

  2月9日,济宁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华府的居民为鲁宁红色物业工程部送来一面锦旗。说到这次赠送锦旗的原因,居民说:“感谢物业工作人员将居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总是第一时间解决各种问题,节假日也不例外,解决了我们生活中的大麻烦。”

  热情,效率高,服务好。是鲁宁红色物业的工作目标;物业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把居民当成家人服务,让居民在这住得安心、踏实。是鲁宁红色物业的工作目地。对于红色物业人来说,一面锦旗、一句感谢的话语,就是对工作的最好的肯定。因为它们饱含着居民的深情感谢,更凝结着物业人的不断付出与努力。

  今后,菜市社区社区鲁宁红色物业将继续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积极为群众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居民共同打造美丽家园,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