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召开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3-23 15: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宋德昂 陈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宋德昂 陈琳 济宁报道

  3月22日上午,任城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爱新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部分中层正职参会。

  会上,王爱新领学了相关指示精神与讲话内容。随后王爱新及党组成员王建玲、宗华东、许冰,也先后结合近期本职工作和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体会,分别在会上作研讨交流发言。

  王建玲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各部门与领导小组要同心协力,扎实做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爱新要求,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