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021-04-06 19: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张浩天 济宁报道

  4月6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网格中心、团支部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在此次行动中,社区网格员、团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发放、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什么是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应负什么法律责任?遇到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时怎么办?还向居民讲解如何识别罂粟,发现有种植罂粟的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和公安机关报告,号召广大居民都能增强同非法种植罂粟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

  宣传结束后,网格员、团员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居民楼前屋后、花园、平房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此次活动共发放、张贴宣传品100多份,负责此次行动的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副主任洪强表示,社区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力度,对毒品零容忍,靠前一步宣教,打防并举,不断提升禁种铲毒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