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菜市社区万达小区党支部联合济宁蓝天救援队开展公益急救知识培训

2021-05-05 17:5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今日,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小区党支部联合济宁蓝天救援队组织辖区居民、楼长志愿者队伍、居民骨干、社区工作人员、团支部成员在户外开展公益急救知识培训课程,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蓝天救援队队员为现场的居民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流程,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听完专业讲师地讲解后,参与培训的居民进行了实际操作,在蓝天救援队队员一对一指导下,基本掌握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菜市社区居民提升了自救能力,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应急救护志愿者队伍中来。下一步,菜市社区将继续跟进社区居民应急救援相关培训,开展常态化的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打造具备专业技能的辖区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