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太极拳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1-05-07 09:2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刘永华 赵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刘永华 赵璐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太极拳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张街道文郑村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培训基地的建设,有力推动和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的开展,也为街道辖区中老年人参加健身活动提供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

  “今后,南张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有关部门、学校的合作,在全街道积极推广包括太极拳在内的各类全民健身运动,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张波说,他相信街道的太极拳运动,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大家的热情参与、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形成“全民皆爱”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