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二十里铺街道开展“法治阳光温暖群众”宣传活动

2021-06-04 17: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秀娟 济宁报道

  6月4日,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计生协会围绕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开展了“法治阳光温暖群众”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法律援助服务宣传、防诈骗宣传教育、基础法律咨询服务等,有针对性地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防范诈骗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进行银行卡转账、 骗取钱财。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护群众自身财产安全,扩大活动覆盖力和影响力,畅通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渠道,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积极倾听反映计生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