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抗癌协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召开

2021-06-21 19: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郭金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郭金安 济宁报道

  6月18日,由济宁市任城区抗癌协会主办、济宁肿瘤医院承办的任城区抗癌协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召开。

任城区抗癌协会第二届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常见的妇科肿瘤、乳腺肿瘤、消化系统肿瘤及呼吸系统肿瘤的精准筛查、早诊早治展开培训。任城区抗癌协会秘书长、济宁肿瘤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兼内三科主任刘金涛作了《2020年全球癌症数据》解读及济宁肿瘤医院癌症防控工作汇报,并分享了“无痛、无呕、无惧”特色病房的创建经验;济宁肿瘤医院荣誉院长、首席专家聂学诚主讲《肺癌的筛查与治疗现状》;济宁肿瘤医院外二科主任刘继琐主讲《“两癌”筛查的重点与现状》;济宁肿瘤医院科教科兼内一科主任孙世昌主讲《消化道肿瘤筛查与治疗现状》,并就济宁肿瘤医院胃肠镜的开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做了汇报。

任城区抗癌协会第二届学术会议与会人员

  下一步,任城区抗癌协会将充分协调肿瘤防控的资源分配问题,在任城区肿瘤防治领域树立“防-筛-诊-治-康”的大健康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整合医学”的健康管理理念,带动整体防控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