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谢营社区开展“浓浓绿豆汤 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7-25 13: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谢营社区文化小区网格室联合和家物业开展“浓浓绿豆汤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以做好居民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安全、清凉度夏。

活动现场

  一大早,网格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着煮绿豆汤。为了保证绿豆汤酥软入味,一大锅绿豆汤熬制了整整两个多小时。忙碌一上午的工作人员将熬好的绿豆汤摆放在小区显眼位置,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众多居民。

分发绿豆汤

  为了方便食用,网格员将绿豆汤分装到一次性小碗里,并将绿豆汤送到保洁人员手中。大家喝着香甜的绿豆汤,连声感谢。

保洁人员向网格员道谢

  顶着烈日劳作的施工工人们喝到了爽口的绿豆汤也赞不绝口,对社区开展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纷纷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