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恢复线下窗口办理服务

2022-09-21 11: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荆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荆梦涵 济宁报道

  9月20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恢复线下窗口办理服务。

南张街道民服务大厅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管理模式

  在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管理模式。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要规范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入大厅。

  由于办事大厅人员流动性比较大,大厅设立了进出通道,实行流动人员单向进出,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检测、登记管理和“一测一扫三查”工作,全力确保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工作人员维持办事企业、群众秩序,限制大厅内人员数量,引导群众主动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保持一米线,办理业务和等候时,不聚集、不喧哗,办理完业务后立即离开。同时,工作人员对大厅进行集中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坚持靠前服务、主动帮办,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积极指导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高效快速完成各类事务办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恢复线下窗口办理服务

  “我们始终坚持服务群众无小事的原则,常态化开展大厅集中消杀和人员查验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同时,我们努力提升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南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主任曹翠兰说。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持续完善线上受理、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全力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