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健身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10-28 10: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开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开国 济宁报道

  10月27日,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宣传办、工会、团委、妇联在长沟镇人武部联合举办全民健身“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长沟镇机关干部职工热情响应,踊跃参与。

长沟镇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比赛现场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赛,参加比赛的10余名选手精湛的球技、精彩的比分角逐引来围观干部职工的阵阵喝彩。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专注投入,攻球、削球、扣杀等技术轮番上阵,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每位选手都施展浑身解数,充分展现出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注入新的活力,营造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氛围。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