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激活电子医保卡 暖心服务送到家

2022-10-28 10: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张玉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张玉娇 济宁报道

  10月27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刘堤头网格组开展了“激活电子医保卡 暖心服务送到家”活动,扎实推进电子医保卡的推广使用,方便居民就医。

南张街道刘堤头网格组网格员入户为居民宣传医保电子凭证

  活动中,刘堤头网格组网格员通过入户告知、电话通知、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方位宣传医保电子凭证,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把录制的操作教程发到微信群中,便于指导居民手机操作注册。入户时,网格员向居民详细讲解激活个人医保电子凭证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引导居民自助激活。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网格员主动告知其家人通过亲情账户为家人开通,切实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给居民,让居民看病就医少跑冤枉路。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电子医保凭证的知晓度,为居民提供了方便。下一步,刘堤头网格组网格员将继续加大对电子医保凭证的宣传,确保更多居民能够享受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