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各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9: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各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居民送去慰问品,并向居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长沟镇工作人员为居民送去物资

  长沟镇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关爱暖民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长沟镇为特殊家庭送去米、面、油、口罩和春联等物资,切实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确保让辖区特困人员、低保户、困境儿童、残疾人、困难群众等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红星新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阜桥街道红星新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红星新村社区包保干部和社区书记为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读各项帮扶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地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楼社区网格员慰问辖区居民

  南张街道李楼社区组织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中,李楼社区网格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叙往事,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居民的心声,了解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济宁市任城区各街道联络了与辖区居民的感情,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