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纪委监委举行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3-01-17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济宁报道

  1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纪委监委举行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特约监察员代表、任城区纪委监委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2年,任城区纪检监察组织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扩展;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向上向善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深入推进政治巡察,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充分彰显;做实做细监督首责,监督全覆盖有效性进一步增强;突出外塑形内铸魂,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底色更为鲜明;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今年,任城区纪检监察组织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