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西后营社区开展民政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3-02-22 17: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赵星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赵星月 济宁报道

  2月22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西后营社区开展了民政救助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广泛宣讲社会救助政策,推动精准救助。

  活动现场,西后营社区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服务台,通过发放宣传单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前来问询的群众宣传讲解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特困人员供养救助、临时救助政策等各项民政惠民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和自身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

  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让西后营社区居民及时了解和把握了现行的各项民政惠民相关政策、规定、程序、内容和要求,提高了社会救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使社会救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落实。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